愚人

欧美 真人cp都吃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

【葱芯】胖熊有人爱

短篇,应该三章左右介绍
人物兽化!!!慎入!!!
重点【拒收律师函!!!!】

从前,有一只富甲一方的熊猫大少叫胖勺。每天脑子里面除了吃新鲜脆嫩的竹子就是睡觉。

有一天胖勺的父亲看到自己很铁不成钢的儿子一拍桌子道“儿子哎~你不能在这样放任你自己了,你看你现在还能爬树吗!还能成为我们熊猫集团的领头人吗!作为你的父亲,我决定为你找一个媳妇,让她好好看管着你!”

胖勺啃着竹子在窝里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我不要,你以前老给我介绍过也是,她们只会爱我手里新鲜的竹子,这种我看不上!”

“你父亲我的眼光你还看不上啊!”

“就是你眼光不好才老介绍丑熊给我。我以后要在一起一辈子的熊,一定要是只会把新鲜的竹子剥好放在我嘴边的绝世美熊!”

“噗~那你自己出去偶遇吧!我管不了你了!记得找到带回来给我们看看,不过就你这个肚子,哎~”

待父亲走远后,胖勺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我有那么胖,难道胖胖的不可爱吗?”

花了两天胖勺吃完了囤积好的食物,默默地爬起来郁闷要出去觅食了。父亲把伺候自己的人都调走了,只能自己出去找了,不然要饿死本胖熊了。

…………………………一段时候后………………………………

才出自己的窝没多远,在小溪边的竹林里座了下来,感慨到为什么自己堂堂一个集团大少爷要出来觅食,早知道这么累就让父亲喊人多采点竹子储存着,胖勺觉得自己现在后悔万分。

但是学习过哲学的胖勺在未来自己照顾媳妇和媳妇照顾自己的人生道理上选择了后者。

“为了未来的懒惰,现在就勉为其难的辛苦下吧!加油!”

于是胖勺爬起来拍拍屁股,为了喂饱自己的肚子继续出发了!


————————————————————————
本章介绍了一下大勺的人设,胖勺!
下一章小新出没!!

评论 ( 2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