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

欧美 真人cp都吃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

陪伴

最近粮太少了,只能自己产粮了,第一次写,多多指教!
拒收律师函谢谢!
周日8:00
小明星端着一盘新鲜的荔枝从厨房出来走到沙发上递给了瘫在沙发上的大勺,让他移个位置给自己座。
小明星手上剥荔枝催促着大勺把电视调好,企鹅网站准时的更新了带娃节目。
小明星习惯了回看自己的所有作品,顺便点评一下自己当时表现,大勺则是抱着欣赏的角度作陪看顺便吃小明星手里剥好荔枝。
节目一开始,小明星就忍不住苦笑,原来今天播的是这一段,想想那一天都是在劳碌中过来的,但是晚上收获了那么多的祝福,还是很值得的。
“傻笑什么呢!节目里面也那么呆,过生日还自己做蛋糕,还想做什么奶油蛋糕,又犯少女心了吧!”大勺实力吐槽……
“谁傻!谁傻啊……没看我已经看破一切了吗!再说奶油蛋糕做法不是简单点吗!”
……
看到苹果弟弟那一段的时候,大勺若有所思地说“你这人妻属性点爆了吧,啧!看来我又要有很多情敌了!”
“什么人妻属性啊!我那叫暖男,你要好好珍惜,不然会失去本宝宝的!
……
节目渐渐地进入片尾预告,盘里的荔枝也了结光了,小明星打算爬起来收拾收拾,但被大勺一下拉了怀里。
“靠!你干嘛?”
“明年你的生日空出时间给我可以吗?本少爷带你飞!”
“你怎么也这么没创意,这么早告诉我干嘛?”
“还不是你大明星档期排的那么满,不提前预约不行啊,你看今年就是因为你要录节目所以才见不到你人。”
“喔!”小明星被堵的无言以对,拍拍大勺肩膀说“答应你了!”
大勺搂着小明星轻声道“傻狗!”
“你说什么!”小明星回头道。
大勺吻住小明星的嘴说“荔枝味!”
希望小明星以后每一个生日都有自己的参与!

评论 ( 4 )
热度 ( 32 )